GA

搜尋此網誌

2017-06-20

初夏首爾慢行 ● 2017-6-12 ● Shilla Stay SeoDaeMun (西大門新羅舒泰酒店),짱!!

Shilla Stay是三星集團的4星酒店,有別於旗下5星的The Shilla,走商務路線。
上次去孔德站emart經過Shilla Stay Mapo,心想這酒店看起來好classic... 西大門館一晚才75美金(其他館比較貴),去汝矣島或鞍山公園或中區都很方便,決定在此落腳囉。



跟hotels.com購買後幾天降到一晚70美元,退訂再重訂平均一晚只要2183 NTD,Hotels.com退訂心得請參考: http://yipuchen.blogspot.tw/2017/06/2017-hotelscom.html

避免上次Kensington Hotel住宿的悲劇發生,出發前一直禱告上帝給我一個乾淨安靜的房間,這次住得很開心很舒服,大力推薦!!
高雅的一樓訪客區
酒店在西大門站7號或8號出口旁。7號或8號出口沒電扶梯,後來走有電扶梯的6號出口結果繞來繞去更累。大家就認分爬樓梯吧...
酒店有換錢服務,但匯率不好(明洞美金1126)
如果你從仁川機場搭機場巴士最方便,機場巴士站離酒店很近...從金浦機場到酒店我建議直接搭5號線。上次搭機場線在孔德站轉乘找不到電梯,拖行李瘋狂爬了4層階梯。在孔德站轉乘只快10分鐘,拿行李拖到轉車處一樣要多10分鐘...搭5號線一路到酒店最方便。
一樓商務中心有兩台筆電,在這裡發表Travel Advisor評價
從機場到酒店時路不熟,拿行李拖到6號門爬了一小段階梯....回程找到理想的路線如下(反向同理):
雙擊看大圖
回程我從2號出口(儂特利前)搭到B1,不遠處看到閘門刷卡,搭B1-B4電梯下到搭車處,完全不用走樓梯或搭扶梯。
2號出口的電梯

2號電梯從1F到B1
搭5號線從金浦機場到酒店差不多50-60分鐘。
B1-B4的電梯
有人抱怨隔音差是我最擔心的,check-in跟小姐說要安靜高樓層的房間,她給我15樓靠邊間的1503室。接下來幾天噪音在可接受範圍,有人說馬路車聲很吵,可能是高樓層還好。我是敏感難睡的體質,這幾天睡得很好。

問小姐是否含早餐(這價位當然沒有啦!!),她給我一張隔天早餐的coupon,說一定要指定時間用餐,用餐時餐廳有核對我的房號/名字,好像是預約制。原價25000W折價後11000W。

11000 W還是有點貴,本來不想用coupon,因隔天早起還是去體驗buffet,請參閱:
初夏首爾慢行 ● 2017-6-12 ● 西大門新羅酒店自助早餐(Shilla Stay Seodaemun Buffet)

非常喜歡房間的設計,浴室很多空間可以放東西,書桌可以寫字,小沙發可以靠背休息,電視是40吋的。床單沒有天天換,床上的沙子越來越多~~第四天我要求換床單



躺在床上看電視角度剛好很舒服...
浴室有乾溼分離,地板很快乾~~



免治馬桶
走廊也是極簡都會風
附室內拖鞋,但後面幾天沒再提供。我跟前台要他們有再給我兩雙(住8天好歹多給幾雙吧~~)... 
有洗衣服務,但是這種應該很貴
冰箱太小不夠冷,沒有冷凍也是缺點之一
每天附兩瓶水,茶包天天補充

 熱水壺很髒很噁心,把茶包都帶回家...
不用帶轉接頭,房間有三個萬用插座,但是插座有時不靈光要支撐才有電流...
有萬用插座還是讚!!
房間有保險箱,先壓一下才能啟動,以為壞掉還請前台協助。


保險箱空間很大...
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跟身體乳都是AVEDA的
連肥皂也是AVEDA的
網站有人說備品沒有天天補充,住7晚只有一天沒給,其他6晚都有補上...
梳洗用具在浴室的盒子裡
有牙刷浴帽棉花棒,化妝棉跟梳子
梳子只有第一天給,之後沒補... 房間清理得很乾淨,毛巾兩大兩小天天換洗
很棒的窗景,可以看到北岳山
幾個不在意的小缺點是沒使用的區塊很多灰塵,像是衣櫥上的櫃子,時鐘跟拉門的邊框都是灰。沙發靠枕拿起來有飲料髒汙,把靠枕擺好可當作沒看到... 免治馬桶的噴嘴上有一小塊大便,我不會用酒店的免治馬桶,自己拿衛生紙清理了一下。
另外房間空間比較小,一個人住很舒服,兩個人會很擠...

酒店有健身房,跑步機前可看電視。我都在登山跟逛街,只有一天有體力來練重訓...
健身區有毛巾跟水,都有進行維護... 以2200 NT一晚來說物超所值~~是來首爾住過最好最超值的酒店。

訂房前的參考文: 其他補充可以參考這位網友的發表 -->  http://www.bluechiou.com/blog/post/64738609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