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7-06-21

初夏首爾慢行 ● 2017-6-13 ● 西大門新羅酒店自助早餐(Shilla Stay Seodaemun Buffet)


首爾早安!!
非常開心第一晚睡著囉,我這種認床敏感體質在外面不好睡,除了第一晚淺眠,之後都睡到6小時。這八天在新羅酒店住得很愉快
第二天用小姐給我的優惠試試早餐Buffet,,一人11000 W(約300 NTD)
用餐時間是6:30-9:00 AM,抵達時已有幾位商務人士在用餐。把優惠券給前台,小姐會核對名單,確認有預約才能入內。
 可先付款也可以Check-out 時再付,我決定Check-out 再付錢。
 自己找個喜歡的位置坐下...
 菜色大多是麵包,蔬菜,蒸餃,水果沙拉冷盤... 沒有肉類。
這不是一般的泡菜,白菜沒醃漬非常爽脆,直接拌麻油跟泡菜醬,非常好吃
 只有火腿跟熱狗醃漬類的,沒有牛排或雞肉料理。也有優格跟果汁。

麵包區

各式紅茶與綠茶
 我只喝咖啡...
 沙拉類


這個叫Salami的料理我很喜歡
 首爾餐點很難吃到蔬菜,在此吃了好多蔬菜...
 吃了很多烤番茄...
烤番茄
一個人吃飯很無聊,胡亂自拍...
有幾款高檔起士還不錯...這是第二盤
來杯卡布奇諾
不好喝的味增湯
第三盤也加一些起士
  天啊,我的戰鬥力好差,吃3-4盤就飽了。回房間休息準備起程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