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4-04-04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18 ● 仁寺洞觀光公社韓服體驗

從景福宮站搭捷運到安國站去雲峴宮,看到昌德宮(창덕궁)的指引,誤以為是雲峴宮。走了5分鐘,到敦化門傻傻的自拍還走到售票亭猶豫要不要買票。
當時已下午4點,想好好逛太趕,決定改去仁寺洞韓服體驗坐在旁邊的小公園規劃路線,才發現目標錯誤

這次來首爾出現前所未有的迷路症,大概是我對首爾太有自信,捷運上來後沒看地圖就直接衝,加上現在工作內容太繁瑣,頭腦常一片混亂…


不過意外來到屋塔房王世子的景點,也是大幸!!這段超爆笑的,就在敦化門口哦。
修正路線去仁寺洞,經過原本要去的雲峴宮… 


聽說旁邊的德成女子大學也是-野蠻王妃的景點。


想走進去參觀,警衛伯伯趕快出來跟我說Closed … 
學校不應該是開著嗎,為什麼會有開放時間,好怪~~

 


好吧,改天再來!! 當天路線如下。


上次對韓服體驗小失望,我穿韓服的感覺一整個怪,請參考舊文:


看了- 野蠻王妃,才對韓服體驗燃起希望,尹恩惠的逼宮媽媽好可愛,穿韓服還是可以很俏皮。


宮前面還可以,後面一直拖戲,彩靜變的很神經質一直跟男二拍拖,都看不下去了。

言歸正題,前往仁寺洞觀光公社體驗韓服。
 
觀光公社前坐了三個老外,我以為門沒開,急忙問Is it closed?

男的很不友善的看著我,中間那個女的勉強回答: It is still open, you can go in.





我真是問錯人了,他們三個不知遇到何事很沮喪。開門後有個友善的女生上前來跟我打招呼,我說要體驗韓服,一人是3000 W
有兩個大陸人正在拍照,小姐問我要不要先去逛逛再來,我說在這裡等就好因為迷路走的好累。
很快就輪到我了,小姐問我要穿什麼,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款式哦她邊幫我穿戴邊聊天,跟我解釋韓服的色彩很鮮艷,小姐英文很好
 
挑選完髮飾就變逼宮媽媽囉.

問小姐手放在衣襟裡是什麼意思,她不是太清楚,說可能是比較正式的意思。
小姐看我一個人,幫我拍很多照片,我問她可不可以去外面拍,她說只能在門口,我們就在門口拍。
 
進去後她問我還要不要多拍幾張,不好意思麻煩她,就說我可以自己來。

仁寺洞這位小姐超級好~~ 之前在明洞觀光公社,小姐幫我拍幾張就叫我自己玩。
這次出現韓味兒了,一個人在首爾也可以體驗韓服哦~~
 
好後悔沒有跟她合照,在仁寺洞韓服體驗很開心
(作個怪表情Ending)

預告一下,雲峴宮的韓服體驗也很棒哦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