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7-09-15

英國Brighton出差 ● 2017/9/4 ● 長榮BR67菁英艙+OTS機場接機

去程秘書幫我訂商務艙,結果老闆震怒:”What !!?Again..?” 
但是可以做菁英艙也夠好的了,以前台灣愛X德同事到美國只給搭經濟艙。
其實Gatwick 機場離公司比較近,但老闆硬要我去Heathrow... Anyway, 這趟旅行雖然辛苦,但第一次長途出差還是蠻開心的… 
長榮菁英艙
本來期待可以升等商務艙,前一天看商務艙全滿夢碎,好在前一天劃20D最前排的菁英艙,近乎可以躺平也夠好的。
第一排的螢幕
前面可以展平
8年沒來桃機,人好多啊...
到跑馬燈的報到櫃檯沒有看到菁英艙櫃台,原來菁英艙跟商務艙櫃台是獨立的

報到後順便去辦理自動出入境。那天申請的人超多,好在我先抽號碼牌再去報到登機,報到後還等了10分鐘。
申請時我的臉部辨識一直抓不到,一下叫我歪頭退後不準笑又要微笑,最後輸入成功專員跟我都鬆一口氣。感覺以後出入境一定會偵測不到 - 結果白擔心,回家只花了1分鐘入境~~

這次不能去貴賓室,去Coach 逛逛
 慶祝租屋成交與找到工作,買個皮夾犒賞自己

以前只能買網拍outlet貨,擔心是假貨提心吊膽
跟小姐要一個禮盒~~

第一次買專櫃正貨好開心。在美國買絕對比較便宜,但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去美國啊~~
背面有零錢夾
在曼谷機場驗貨
離題了,回來桃園機場,接著去Startbucks 喝杯咖啡提神
長榮BR67分為兩段,第一段台北到曼谷,第二段曼谷到倫敦。中間需要下機安檢再上機。目前台灣到倫敦沒有直飛班機,長榮是假直飛,除了要飛倫敦的人,兩段臉孔都不同。
空姐發錯Menu...這是曼谷飛倫敦的菜單,每次都有兩種餐點可選。
菁英艙菜單,可以點調酒哦
台北飛曼谷起飛平穩後開始供餐,餐點還可以,比首爾線好吃一點
這是三杯雞燴飯,那個點心芒果西谷米還不錯… 
第一段飛4小時,會給大家充裕的時間吃東西。
菁英艙有插座可以充電,但是接口壞掉的機率還蠻高的。
這是遙控,也可以使用觸控螢幕
抵達曼谷後,沒有人引導如何去候機室,跟著大家走,快到海關時會看到個牌子指引BR67前往倫敦的標示,接著通過安檢上樓繼續等候。

安檢處,連鞋子都要脫下來哦
轉機只有一小時,安檢後休息個20分鐘又開始登機。第二段進入長程飛行,整體服務比第一段好很多,老外變得很多

上機後回到原位,椅子上又毛毯枕頭跟一瓶水,雜誌袋裡有拖鞋跟過夜包。個人覺得長榮過夜包還不錯,好在秘書沒給我訂國泰的Premium Economy,過夜包蠻糟的
接著會上點心跟飲料,看隔壁老外點了一杯螺絲起子,我也來杯長榮特調,非常好喝,但一杯就醉了... 開始心悸。回程大概太累了,喝一杯差點掛掉~~
酒精濃度很高
隔沒多久上第一餐,餐點跟菜單一樣,有兩樣可以選我選蒸魚餐,本人不吃熟魚,主要是為了白醬跟馬鈴薯

雖然一盤是前菜一盤是沙拉,看起來吃起來大同小異。
油醋醬用小瓶子裝感覺很精緻。飯後會發冰淇淋,巧克力口味很甜很膩… 要不是點了一杯咖啡實在難以下嚥。


接著是漫長的飛行,睡不著的人可以看電影,我本來就不容易入眠,加上時差更難睡,看了兩部半個電影~~ 
廁所的保濕噴霧很好用~~
 點了一杯Bailys Irish Cream還是無法入眠。

 過了很久,空姐會來發飲料跟點心。這個培根番茄堡好吃。
 我寧可睡著也不要吃這個餐包~~ 因為是早班飛機,抵達酒店已經超過24小時沒有睡覺
 到下降前兩小時才上第二餐,主餐是海鮮通心麵,很好吃
 太晚上餐無法好好享用
 快到倫敦了,第一次到英國
 下機後很累還是趕快衝海關檢查… 

入關檢查時,同機的台灣人都不見了,前前後後都是韓國人…以為來英國就不會聽到韓文,哈哈。 Heathrow 是大機場加上免簽檢查,大排長龍大約等了40 分鐘。
海關問我來英國的目的還有如何去公司等等就放行了… 當初不知道當地買電話卡比較便宜,跟KKday買的不能打當地電話。建議來英國旅行或出差,到當地買電話卡比較划算。
電話卡販賣機在行李盤附近
過海關時,OTS機場接機https://www.airporttaxis-uk.co.uk/ 的司機已經打電話給我,OTS機場接送只等一小時,超過一小時要多收費。預先擔心飛機延誤將時間改為 7:50PM(其實飛機是7:25抵達),那個司機很機車一直催… 從Heathrow到Brighton單程90英鎊。
這次旅行有很多恩典,HeathrowBrighton要兩小時,他一路狂飆到快飄起來,一小時就抵達Brighton。接著去酒店Check-in ~~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