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7-07-01

初夏首爾慢行 ● 2017-6-18 ● 新春年糕湯(새봄떡국국수)吃牛肉起司炒年糕

西大門站附近有很多餐廳,這幾天沒來得及好好品嚐。做完禮拜回酒店放戰利品,往貞洞路方向覓食。
在農業博物館旁有間새봄떡국국수(我譯為新春年糕湯),當天到這用餐。

新春年糕湯的套餐都不便宜,當天很想吃辣炒年糕,點一份牛肉起司炒年糕。
因為不是用餐時間沒有人,老闆服務不很好,只有給一杯水,沒上小菜。
老闆問我打哪來,我說台灣,他還跟廚房大媽說了句"Dae-Mon-Yo!!" --> 解釋我是台灣人.... 年糕煮了很久,等餐時老闆娘很隨興的端了盆水澆花(沒發現窗外有花)。
主餐來囉, 料子算豐富,有年糕、牛肉、起司、黑輪、洋蔥跟高麗菜,還有麵條。
問題是很難吃... 不是路邊攤Do-Bo-Gi的味道。
湯也不好喝,早知就把Do-Bo-Gi用湯洗一洗,味道太鹹

阿基陪我吃飯,加油!!再吃一口,你可以的... 
一客9000 W,不如去吃江南麵屋的冷面....
 年糕很Q~~ 還有Cheese,不知阿珠媽怎麼調味的,可惜了這些材料。
服務不好價格又高,不推薦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