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7-07-01

初夏首爾慢行 ● 2017-6-18 ●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聽趙鏞基牧師講道+漢江公園散步

離開emart從賽江站搭捷運去國會議事堂站,有個阿橋西看我在找路問我去哪,他說我走錯邊,應該在對面搭車。他問我從哪來,回他是台灣來的,他說他喜歡台灣,台灣很棒。我回他Kam-Sa-Ha-Ni-Da~~ 不知為何阿橋西跟阿珠媽特別愛跟我搭話...
這麼努力作國民外交,外交部該給我勳章~~
國會議事站很多人,估計都是來作禮拜的。
接近教會有很多新聞車,這附近有甚麼新聞嗎??

要不記者大哥大姐也上教堂,哈哈~~

到純福音教會的交通可參考我的舊文: 首爾朝聖日記 ● 籌備中 ● 如何到汝矣島純福音教會 ... 其他文章請參考列表: 韓國純福音教會
到首爾一定會來這朝聖(為了朝聖才來首爾😄)...
教會廣場很熱鬧,有個樂團在門口彈唱...
本來要去梨花大學做英文禮拜(11:00),禱告山回程聽到趙鏞基牧師的聲音,感覺上帝要我聽趙鏞基牧師證道。趙鏞基牧師講道都在星期日下午一點(只有一堂)。
還有點空檔去書房晃晃...買兩個馬克杯,右邊的比較便宜4800W,左邊的沒貼標籤,結帳後才知道5900 W😢
左邊的經文是或吃或喝都是為主的榮耀,右邊是詩篇23:1。
bling bling的鑰匙圈,一個2500 W

中午12:30入場,已經有人在敬拜,大家可以早點來敬拜神~~
到外國人區後,招待會帶位,她刻意把男女隔開坐,幫我把耳機調到中文(好貼心)。聚會結束後用中文跟她道謝,她好像只會幾個中文,後來用英文說God Bless You(哈哈),我們時時要有感恩的心,招待同工是很辛苦的...
螢幕有中文翻譯,唱了很多令我感動的詩歌,"山嶺雖高我仍前進"... 希望還有機會攻冠岳山頂。
當務之急要先找到工作啦~~
純福音教會聖靈超強,從唱詩到聽道眼淚沒停過... 今天的主題是"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"。當天講道內容: http://www.fgtv.com/fgtv/player/player_vod_eng.asp?CODE=0&SECT=1a_1&TSECT=22&DATA=1a180618em&VTITLE=&VBODY=&ANUM=undefined
中文直譯有點跟不上,有時拿掉耳機聽韓文,重點: 仰望耶穌,沒有別的方法與道路,祂是我們的一切...最後帶到信心與希望,說要相信上帝的應許會實現。有空再把筆記拿出來複習...
好喜歡看他們收奉獻,同工制服整齊劃一排隊獻禮物給神
他們稱"奉獻是給神的禮物",聽起來好可愛。
今天路線跟第一次來純福音教會相似,也是初夏聽完趙鏞基牧師講道往漢江公園走。
當初沒規劃來漢江公園~~ 去汝矣渡口搭車順路經過。做完禮拜非常輕鬆,心裡充滿喜樂~~ 美好的週日午後大家都出來曬太陽。
之前提過韓國人喜歡搭帳棚..到處都是帳篷。

"城市獵人"景點看到兩位大哥騎著水上摩托車,弄出很大的水花濺濕一旁玩水的小朋友。
他們看小朋友超愛就一直弄一直弄...小朋友不斷開心地尖叫,我也感染這幸福的氣氛。
無聊的Obba
看我笑得多開心,分享一下不照鏡子塗口紅的後果...
沒發現牙齒沾到口紅,這系列照片全毀,給大家笑一下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