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4-04-05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20 ● 惠化站逛街

上帝一直攔阻我去Look Optical,在新村沒看到喜歡的框,在酒店電腦查詢分店地圖資料也出不來…但我不死心,跑到惠化站來看看。

吃完午餐下起雨來,這幾天首爾天氣都不佳。跑到Look Optical 躲雨。
 
現場有兩個中東女生來逛,她們還擦香水,看起來是有錢人哦

想買大紅大白的膠框,但是只有L Size.. 明牌框也沒看到喜歡的,早知就聽神的話嘞
我失望的離開,跑到ARTBOX躲雨
 
我好像不喜歡韓國小物,Kosney一樣,沒有特別吸引我的東西… 
ARTBOX
很想買一個韓式背包,擔心行李超重沒買,搭機時量還可以再裝3公斤,最遺憾就是這張照片。
應該帶一個回來
去銅雀換線時,想找位置坐下,一個阿珠媽旁邊有個空位,示意要我坐她旁邊,我坐下來後她開始跟我訴苦,好像是抱怨沒有錢... 我聽不懂,跟她說是外國人不清楚,(她提到Tong, 還問我知不知道Tong??)

她大概太苦悶的,還是一直說,後來看我沒反應才閉嘴... 我看她很憂愁,就偷偷為她禱告。離開時跟她說聲再見,她還嚇一跳。大家跟我說話時我都不知回什麼,韓文再好一些就好了... 
在銅雀站換車時,終於搞清楚9號的快捷車跟慢車,搭快捷車回汝矣島。
回酒店吃昨天買的冰棒,這個是在台灣吃不到的吐司冰淇淋,不過土司加冰淇淋怪怪的,下次不會買了
韓國的冰淇淋比台灣香純,杜老爺的都是化學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