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4-04-05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20 ● 二訪KBS & Caffé PASCUCCI


當天沒排行程,去KBS 晃晃,看看Kiss The Radio有沒有明星,順便研究3/17當天是如何闖進去的


沿著以下路線,先去純福音教會禱告一下,接著前往KBS。經過國會議事堂,當天有抗議活動,好多警察。

 
在汝矣二橋看到好笑的貼紙,哈
 
KBS 研究樓過去後,就是我被警衛抓包的地方。原來路人到警衛那隔著一條路跟欄杆,外人無法進入。
KBS 研究樓
(3/17被警衛抓包的地方)
當天我直直前去另一個警衛亭的路
接著往前走,看到我自拍的地方,想靠近鐵門拍照,竟然警鈴大響。
我拔腿就跑,免得成為黑名單
白色鐵門有裝保全,不知道是在地上還是上面,KBS真是戒備森嚴。想到自己曾在裡面走來走去,真是不可思議

經過KBS ON..原來這才是KBS 的入口,入口好漂亮
當天沒有追星族,我隨便晃晃~~
 
繞到KBS後門的Caffé PASCUCCI 喝咖啡
點了一杯Vanilla Macchiato (L)-5500W
不好喝,跟The Coffee Bean & Tea Leaf 一樣有化學味。
不過我來對咖啡店了,這間Caffé PASCUCCI簡直就是KBS的後花園。咖啡廳有兩間會議室,根本是專門給KBS人員談事情的。
當天有訪談錄影,我看得出神,有個女生還對我笑。
幾乎都是媒體人員,兩個胖胖的男生拿著劍,邊看手機影片討論東西。喜歡韓劇的人,可以來點一杯咖啡,跟KBS員工下午茶...


旁邊的Hollys不推薦,之前去過比較冷清,咖啡也不好喝,電視台氣氛比較弱...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