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4-04-04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18 ● 仁寺洞神仙雪濃湯-蒜汁雪濃湯,好吃!


好了, 肚子餓了。好在之前作功課查到這裡有家神仙雪濃湯,當天到這裡晚餐。
5:00 PM進去都沒有人,我還進去叫服務員點餐。
很猶豫要不要點蒜汁雪濃湯,我很喜歡大蒜但是跟一般雪濃湯差了3000 W…不知道值不值得。
 

不入虎穴焉得虎子,人生本來就是一連串的冒險,點一份蒜汁雪濃湯(10000 W)。

我發音不標準,老闆再次跟我確認是雲吞還是蒜汁?? 要知道韓文有L的尾音超難發。
 我還在忙著拍照,老闆就來幫我剪泡菜,她們看我是外國人都會來幫我剪泡菜,人家有爬文拉只是動作比較慢,呵呵
 

雪濃湯來了,好喝到不行,眼睛又發亮了。是我的錯覺嗎?? 好像比較大碗。

一般我會把飯跟泡菜放入湯裡吃,但那個蒜汁太香,不捨得破壞他的原味。!!


最後湯都被我喝光啦~~ Ma-Shi-So !!


神仙雪濃湯服務好又好吃,下次我一定會再來。仁寺洞神仙雪濃湯就在星巴克對面回酒店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