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4-04-02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17 ● 永登浦時代廣場(Time Square)

到時代廣場可搭乘5號線或1號線,詳請請參考我的如何到永登浦時代廣場

照片雙即可看大圖



永登浦時代廣場中文網站: http://www.timessquare.co.kr/cn/ (內有樓層介紹與大樓地圖,請多加利用)


個人很喜歡永登浦時代廣場,是複合式的shopping Mall,跟金浦的Lotte Mall很像。


空間寬敞什麼都有,B1ARTBOXE-Mart3F聚集了各種品牌的美妝店,東西可以一起買齊,很方便。
 
新世界百貨
當紅炸子姬秀智,到處都是秀智。


缺點是沒有折扣,或是我去的時候沒有折扣。
用過Nature Republic眼影跟指甲油普普,想試試別的品牌…去梨大逛過MISSHAinnisfreeEtude House價格都比我預算高一些。


比價後,到最便宜的Skinfood買指甲油,便宜的1500W, 也有2000 W3000 W 的。

上次買過Good Afternoon BB還算好用,SkinfoodGood Afternoon兩年下來始終是7000W,順便就帶了一瓶。
 

小姐送我三包花椰菜洗面乳跟一組抗老化保養品,有化妝水跟乳液。
  

近年來韓國美妝贈品給很少,個人比較喜歡在非觀光區採購,體驗當地人購物的樂趣,時代廣場贈品給的比明洞大方,但梨大或明洞買有中文服務的店員比較方便,就看個人需要。


挑選指甲油時,試了兩支手指,店家很貼心在櫃子放去光水跟棉花,但是去光水倒不出來,又不知如何用韓文說,回台灣前我的手變成另類時尚


當天去太多地方又迷路,沒有力氣好好逛 到E-Mart 旁去寄物就去覓食啦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