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4-03-29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17 ● 梨花女子大學參觀

週一一大早前往國會議事堂站,電車一到衝出一堆上班族。這景象不見怪,2011年來汝矣島就是這樣。

汝矣島假日是空城,週間是上班族與抗議民眾來首爾這段時間,正值他們與大陸簽訂服貿之類的協議。有家銀行前面一直有人抗議,一堆警察警車走來走去。
 
回歸正題,去梨大在堂山站轉乘要刷卡。我怕被扣錢猶豫了一下,刷卡後機器會說轉乘0”(不扣錢)

到首爾已經習慣沒有電梯的捷運,這幾天吃超多,但回台大家都說我瘦了,階梯是最好的減肥秘方吧…😂
 23號出站直走就到梨大了,看到梨大主街好興奮,都是女生喜歡的店。
經過Yes! aPM前,有一堆女孩在推銷東西一個女孩塞給我一個飯糰,指著看板嘰哩咕嚕的說一堆。看板應該是店家的資訊,我不知道飯團要不要錢,還給她說”Bi-Lyo-Op-So-Yo”(不需要),她看出來我是觀光客,用雙手將飯團握在我手裡(拿去沒關係)😃
好溫暖好開心… 這是上帝給我的早餐。
再走個3分鐘就到梨大了


有名的梨花牆,學生教職員來來去去趕著上課
這是梨大最有名的地標(Welch-Ryang Auditorium),趙鏞基牧師跟師母曾在此合影,趙師母(趙金聖惠)是梨大畢業的哦。
以前這是教堂,現在是活動中心 
我在這裡吃飯糰,裡面是洋蔥芥末雞,分量很多又好吃。


突然看到樹上有一隻鳥…鳥兒上還有留言呢。



圖片雙擊可看大圖
梨大好美哦,這幾天天空都陰陰的,如果放晴照片就更好看了




沒想到梨大還有工程或是科學這樣男性化的科系。我本身是念工程的,想去看看工程大樓,但是距離有點遠,就到這棟PASCO大樓上廁










是樓中樓,設計很特別,開門後,還有一個門進去主樓,梨大建築都很有特色。
學生在上課
大樓內有個雜貨店,文具零食通通都有
學生在登記系服… 喚起我遙遠的記憶。
走回門口參觀另一棟地標斜坡大樓。這些數字不是門牌號碼是樓層哦…

梨大校徽
進去大樓裡才能發現她獨特的設計
看到了嗎巧妙的利用空間。


我超愛這棟大樓,透明窗的視野一目了然

走到外面又感受到她的雄偉,棒極!!
 
梨大校園很大,我只走了1.5小時,對逛梨大有興趣的包包,可以安排2小時走走。接著去Kosney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