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4-03-30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17 ● 本粥用餐(KBS 分店)


參觀完KBS來到附近的本粥用餐。這家分店很小,大約只有6桌的坐位。

一點餐我外國人的身分就露餡了,點了一個香菇蚵仔粥。
















老闆是一個爸爸跟女兒,廚房裡還有一個阿珠媽。那個女兒有整容,長像有點面熟,不知道以前是不是明星我大概被KBS沖昏頭啦~~



老闆送上一杯冰水,歷經一連串KBS的奇遇,一下就喝光了。正煩惱要如何跟老闆加水,小姐送粥時看我水沒了,立刻給我一瓶。

可能煮粥要一段時間,上菜有點慢。兩個韓妹也是等好久粥才送來…

粥來了有點不知如何開始,好像是用大勺子盛到小碗,然後用小湯匙吃。偷看韓妹用餐,一個直接拿小湯匙用大碗吃,一個則是像我一樣盛到小碗食用。


除了主餐,附餐有泡菜,中間這個是醬油加肉鬆,跟韓式辣椒醬。另外附一碗蘿蔔湯,湯底跟冷面一樣,酸酸又冰冰的
我的香菇蚵仔粥不便宜(9000 W),但一個字,”!! 蚵仔又大又新鮮,比牡蠣村大一倍,數量也很多,好吃好吃
 

吃到一半老闆會送梅汁來,大概我一臉困惑,老闆特別跟我說是”Me-Shi”,我猜是酸梅湯,果然是酸梅湯。只有KBS分店會附梅汁哦~~ 
 

大概今天走太多路了,竟然把粥吃個精光。附帳時,跟小姐說Ma-Shi-So-Yo,她很開心說謝謝指教之類的。

離開時坐了7成滿,可能電視台業務作息較不正常吧,不少人跟我一樣2, 3 點才用餐。


KBS本粥位置如下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